星期四, 8月 10, 2006

TiVoToGo測試版 今起開放

記者張義宮/台北報導

TGC
替您錄科技宣布,將自今(10)日開放讓台灣TiVo迷引領期盼的「TiVoToGoBeta測試版,作為TiVo邁向數位家庭平台的第一步,TiVoToGo中文版則預計第四季正式上線,大步邁向數位家庭娛樂平台

TiVo是美國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(DVR)大廠,成立TGC替您錄科技作為跨足大中華市場,TiVo品牌的DVR產品主要下單環隆電器(2350)生產,拓展大中華市場。

TiVoToGoTiVo的數位家庭娛樂平台首部曲,為呼應新的平台定位,TGC替您錄科技將於第四季至明年中,陸續推出照片與音樂(Photo&Music)、關鍵字搜尋 (Keyword Search)TiVoComeBack 等新服務,替台灣消費者規劃出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的數位家庭提案。

TGC執行長錢大衛指出,根據針對台灣TiVo使用者的調查顯示,10%20%的台灣使用者有對於錄影的影片,有燒錄成光碟作為備份的需求。為回應客戶需求,TGC決定年底前推出TiVoToGo服務,讓消費者可以將TiVo錄製的影片傳輸至個人電腦,進而燒錄成備份光碟或從各種不同的行動裝置存取收看。

2006/08/10 經濟日報】

9 Comments:

Blogger 水瓶子 said...

我已經裝好了 TiVo Desktop 2.3a 版本,也會安裝一個 Tivo Server,看起來這個 Server 是去 TiVo 把影片慢慢地抓回來的程式,我是用無線網卡,很輕易的就可以把影片抓回電腦,而且IP不會跑掉,抓的很順利。

但不只這樣,這個 Tivo Server 應該還可以讓遠端的電腦來看瀏覽影片檔,但是目前為止,我還不知道怎樣在另一台電腦開啟這些媒體檔,可否提示一下呢?

3:16 上午

 
Blogger TiVo達人的TiVo教學Vlog網 said...

因為TD這個軟體是沿用美國開發的,有些功能台灣還沒有開放,所以現在這個server的功能是沒用的,若你有iPod或是PSP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買TD 2.3 Plus,很方便的喔!!
P.s.你說你用無線網卡抓影片都沒問題,可否告知ㄧ下您的無線AP品牌跟USB網卡的品牌,謝謝
因為我用無線USB抓都不太穩

11:57 上午

 
Blogger 水瓶子 said...

AP基地台為 Buffalo WHR-HP-G54
http://www.buffalo-tech.com.tw/products_2.asp?id=3&no=1

USB 網卡是 TiVo 公司建議的 DLink,我不知道型號。

8:05 下午

 
Blogger TiVo達人的TiVo教學Vlog網 said...

OK,感謝

10:16 下午

 
Blogger JamesWang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8:56 下午

 
Anonymous Jason said...

我透過 WiFi 抓影片也是不穩!大約抓個 1.x GB 後,網卡就掛了......,之後一定要重新啟動系統才能救回網卡,真是有點......。感覺上是 TiVo 網卡 Driver 的問題。

USB 網卡是 D-Link 的,型號要再查查看。

6:02 下午

 
Anonymous marxking said...

其實我算過,Tivo-->PC的速度是1MB/sec. 不過有誰知道怎麼把*.tivo轉成divx格式的avi檔呢?

2:21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ttp://www.dvd-ripping.biz/tivo-to-dvd.html

7:02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請問tivo目前在台使用人數有多少?很普及嗎?我從一開始就使用tivo,最近要轉直接購機方案,用的是它的舊機升級(80g→160g)因為先前已到期二個月,客服說舊機保固的一年要從前面兩個月算起(那時160g都還沒拿到)在理智上實在無法接受。沒想到客服就說,要不退掉。我覺得如果我是tivo老闆,知道手下的人這麼輕易就把客戶往外推,肯定會很不爽吧。尤其是一個穩定一定會購買的老客戶。這讓我不得不懷疑,tivo八成生意做很好,所以態度才敢這樣。
我實在不想被這樣可惡的態度牽制,請問,目前市面上是否有類似的機器可取代?我聽說現在好像很多dvd都有預錄電視的功能,是這樣嗎?

12:52 下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