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7, 2006

各位客倌注意!!TiVo To Go影片備份功能開放嘍!!


各位台灣的TiVo使用者請注意,大家期待已久的TiVo To Go(簡稱TTG)備份功能已經於8/1號開放了,只要大家將自己的TiVo更新成1.5版就可以使用了,礙於台灣TGC並沒有敎大家怎麼使用(是有一點啦!!但小弟覺得不夠完整),所以就自己跳下海敎大家一些使用的技巧以及使用的步驟
我會將TTG 的教學分成三部份:
1.硬體教學篇
2.軟體教學篇-TiVo Desktop
3.軟體教學篇-轉檔軟體
推出時間並不固定,我會盡全力啦!!但這次所使用到的技術比較複雜,達人在這裡要try一下,那就請大家按時收看嘍!!(圖片屬於TGC TiVo所有)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請問一下 你可以成功的燒到DVD光碟裡 然後給DVD放影機讀了嗎
要用什麼軟體轉阿

4:34 下午

 
Blogger TiVo達人的TiVo教學Vlog網 said...

目前必須使用官方認可的Sonic MyDVD V6.2才能燒成DVD,這是最簡單的方式,但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軟體來燒,但因為屬於破解的方式,過一陣子才會教

5:42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請問版主在用TiVo To Go時,會有下載檔案不完全或無法下載的情形發生嗎?我的情況都是如此,然後在進入主機的網路設定一看,網路設定就會不見,在重新開啟又恢復正常,這問題很困惑,不用TiVo To Go連線也都沒有問題,所以想問問看有什麼解決方式?謝謝

10:29 下午

 
Blogger TiVo達人的TiVo教學Vlog網 said...

不知你是用無線還是用有線呢?我用有線都OK,但用無線抓到一半ip就會跑掉,我之前有打去TGC問了,但目前還沒有回應,建議你也打去客服問問看,因為這個問題蠻嚴重的!!

11:06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喔喔 謝謝拉 可否請教一下 轉檔的過程
還有我曾經轉成VCD燒錄..放在電視上看 完全不能看
我猜是版權的關係囉

11:56 下午

 
Blogger TiVo達人的TiVo教學Vlog網 said...

基本上TiVo的檔案是Mpeg2檔,所以應該是轉成DVD才對,至於燒錄的教學我這幾天會趕出來,請在等待一下啦!!感激喔!!

12:23 上午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